玩樂天堂 pockyland

 找回密碼
 註冊
搜索
熱搜: lego MOC 聚會 比賽
查看: 813|回復: 6

[城堡MOC分享] 半獸人劫獄

[複製鏈接]
發表於 2018-7-22 09:49:21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從小就很喜歡玩積木
上了大學後比較能藏私房錢
開始收藏樂高, 買了一些盒組
但總是滿足不了我小時候的城堡夢
於是開始收集零件 設計了自己的城堡~


這是自己的第一個MOC城堡, 也是第一次發文
希望各位高手能給小弟建議...感謝大家

城堡主體鋼建造完成時..

城堡主體鋼建造完成時..

開始向外延伸

開始向外延伸

一度被頑皮的弟弟搞成鬼屋

一度被頑皮的弟弟搞成鬼屋
04.jpg
05.jpg

成品..開始放人偶下去玩啦~~~

成品..開始放人偶下去玩啦~~~

一樓

一樓

一樓交誼廳

一樓交誼廳

一樓牢房

一樓牢房

一樓勞防守衛

一樓勞防守衛

二樓全景

二樓全景

二樓長官辦公室

二樓長官辦公室

背面全景

背面全景

國王皇后觀戰

國王皇后觀戰
15.jpg

半獸人殺進來劫獄啦!!

半獸人殺進來劫獄啦!!
17.jpg
18.jpg
19.jpg
20.jpg

謝謝觀賞~

謝謝觀賞~

評分

參與人數 9PL金幣 +90 收起 理由
羅馬兵仔 + 10 精采作品,值得鼓勵
阿國 + 10 精采作品,值得鼓勵
Angel後裔 + 10
烏微微 + 10 好棒作品,值得收藏
阿兔 + 10
Raven + 10 精彩內容,謝謝分享
b9n5m1 + 10 精采作品,值得鼓勵
小卡 + 10
truckmaid + 10

查看全部評分

發表於 2018-7-23 23:01:36 | 顯示全部樓層
一定要繼續擴建的!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8-7-29 12:30:53 | 顯示全部樓層
城堡MOC的魅力在於會越蓋越大間~~~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 樓主| 發表於 2018-8-3 00:29:18 | 顯示全部樓層
哈哈 回覆樓上兩位學長姐
目前拆掉 更大的城堡施工中
這真的每次完成一件作品
下一件作品要求就更多
根本沒完沒了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8-9-11 22:33:51 | 顯示全部樓層
第一張就很壯觀
每張照片都拍得很到位!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8-9-15 15:47:56 | 顯示全部樓層
讚喔!!! 期待更大的城堡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8-10-9 10:24:46 | 顯示全部樓層
期待之後的擴建!!!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